News

最新消息

新學期課程即日起開放報名, 將於2024/3/16開始上課, 2024/8/10結束
停課日期:2024/4/6、6/8

颱風季節社區課程是否上課一律以行政院人事行政局公告為依據

Introduction

簡介

懷恩堂週六兒童快樂天堂是浸信會懷恩堂社區事工的一部份。因教會認識許多的專業人才,我們期望參考小朋友的需要,使它成為教會回餽社區並能與社區朋友做一美好聯結的重要環節。

Goals

事工的目標

-提供社區小朋友在週末有一個安全舒適的社交及學習才藝的環境。
-以愛心陪伴,建立好的生活及學習態度。
-提供父母一交換及學習教育子女的平台。
-以基督的愛來愛孩子們,期望這份愛能成為他們人生的祝福。
現階段的週六快樂天堂,小朋友可有外語、舞蹈、棋藝、體能等的學習。家長們也可藉由父母加油站,與其他的父母彼此認識及分享身為父母的喜樂和挑戰。願教會真正成為兒童的快樂天堂。

English

英文閱讀課程

我們為小朋友設計了一系列的紮實的英文課程,特別針對台灣的小朋友較弱的一環﹝閱讀﹞開始〈全民 英檢普遍最難的就是閱讀測驗〉,我們使用與國外小朋友同步的自然發音法,讓小朋友從小就對英文閱讀打下根基,本課程設計從初學 K 級至 6 級,〈K-1,K-2,K-3,K-4,K5, 1-1,1-2‧‧‧‧,以此類推〉。 盼望透過完整且長期訓練,讓你的孩子在英文閱讀能力上高人一等。

Go

兒童圍棋課程

圍棋是一項有趣的益智遊戲,也是最具有思考性的學習遊戲,小朋友在冷靜思考中學習專注,在一次一次的對奕中, 培養勝不嬌、敗不餒的品格,本課程共有三期,目標是讓孩子們有機會接觸圍棋,認識圍棋遊戲,進而訓練思考。

Pingpong

兒童乒乓球課程

課程有較佳的體能者,不為輕易產生疲勞或力不從心的感覺,在科 兒童乒乓球課程技進步的文明社會中,孩子的營養攝取越來越高,看電視打電腦的時間不斷增加,但身體的活動卻越來越少,因此培養規律的運動是維持健康的基礎。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0號

相關資訊

交通

捷運近捷運公館站

聯絡訊息

請來電詢問 02-23625321 Ext 123 唐淑英姊妹
Email jean@gbc.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