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事工

caring-group
關懷組同工

願頌讚歸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父上帝,就是發慈悲的父,賜各樣安慰的上帝。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上帝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我們既多受基督的苦楚,就靠基督多得安慰。我們受患難呢,是為叫你們得安慰,得拯救;我們得安慰呢,也是為叫你們得安慰;這安慰能叫你們忍受我們所受的那樣苦楚。我們為你們所存的盼望是確定的,因為知道你們既是同受苦楚,也必同得安慰。(哥林多後書1章3-7節)

簡介

懷恩堂關懷組目前事工有:1.每週新人電話問候。2.每週醫院探訪。3.會友每月生日卡郵寄祝賀。4.每季新會友歡迎餐會。5.春聯發送。6.清明節聯合追思。7.春季、秋季懷恩園追思。8.母親節獻花。9.敬老主日、重陽節禮物。10.健康講座。11.臨終關顧。12.喪葬服事。

目標

  1. 新人關懷:願每一位新朋友,都能在懷恩堂找到屬靈的家。
  2. 年長關懷:願每一位長者,年老之時仍然枝葉茂盛,常綠不衰,結實纍纍。
  3. 醫院探訪:願每一位遭受身心靈病苦的人,都能經歷上帝的大能,奇妙的醫治。
  4. 落日彩霞:願每一位行完人生終點的人,都能擁有得救的確據,平安喜樂迎向永生。

歡迎您來電,02-2362-5321 (關懷事工分機: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