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音樂會

週五音樂會 (Friday Night Concert)  ※免費自由入場

緣起:「週五音樂會」,是懷恩堂特別為南台北愛樂者所精心策劃與構想的一項創舉。基督教是一個喜歡歌唱的宗教,基督徒無論在喜樂或憂傷時總是以音樂來傾訴和表達;多年來,有一群懷恩人常一起共築一個音樂夢,期望能與台灣的愛樂者一起藉著音樂的翅膀共享上帝的盛宴!於是,「週五音樂會」逐漸成形,因為,座落在南台北大學林立文教社區的基督教浸信會懷恩堂,美麗而莊嚴的禮拜堂,頗具音樂廳的規模和水準,可以容納一千二百多人是一座城市型的教會。如果,能藉著懷恩堂現有之設備,既能提供青年音樂家一個自由演出的表演空間,又能推動台北南區音樂風。懷恩堂更能藉此為這塊地土盡一點心力,提供服務社會的機會和回饋社區,並藉著音樂與宗教改善社會善良風氣。目的: 「週五音樂夜」是明日之星之夢工場,期望能成為培養台灣崛起之古典音樂家的搖籃。歡迎各種不同的音樂演出一起共襄盛舉:舉凡古典音樂樂曲演唱或各種樂器都歡迎報名參加,推動南台北的音樂風,使南台北的文化更具特色!

地址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0號 Google Map 〈近捷運公館站〉
時間 週五晚上七點半
電話 (02) 2362-5321
傳真 (02) 2362-7975

 

 

[accordion]

[accordion_section title=”申請演出”]

報名資格

歡迎各種不同的古典音樂家報名演出。

送審資料

  1. 學經歷、個人簡介及演出曲目資料
  2. 演出錄音或錄影帶
  3. 評審方法:報名後需時兩週,經評審小組審核通過者,立即電話聯絡通知,並研商演出時間。
  4. 聯絡人:唐淑英(02-2362-5321 Ext. 123)
  5. E-mail:jean@gbc.org.tw

[/accordion_section]

[/accord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