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傳道會

女傳道會上午隊
女傳道會 上午隊

女傳道會是教會中婦女們同心傳福音事奉主的園地,婦女在基督教信仰的力量極大。

早期信徒的家庭就是教會聚會的地方,婦女在福音事工中扮演極重的角色,因婦女在家庭的影響是極其重要的。 世界各處凡有浸信教會的地方,婦女們就組織女傳道會,向著「與神同工」的目標邁進,服事教會,完成主的大使命。

女傳道會的宗旨

  1. 傳道工作:教導宣教觀念、知識,參加傳道工作,了解現代傳道實況,支持傳道工作。
  2. 個人靈修:讀經、祈禱和敬拜。
  3. 家庭歸主:領家人歸主,家庭禮拜,鼓勵家人守主日。
  4. 管家職分:奉獻金錢、光陰和才能。
女傳道會下午隊
女傳道會 下午隊

主禱文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祢的,直到永遠。阿們!(馬太福音6:9-13)

永久標語

因為我們是與 神同工的;你們是 神所耕種的田地,所建造的房屋。(歌林多前書3:9)

women_mission_union2

女傳道會職業婦女隊
女傳道會 職業婦女隊

有關浸會婦女會徽,初代教會的信徒在受,到逼迫時,以「魚型」作為表明身份與召集聚會的暗號。魚型含意取自希臘文「魚ΙΧΘΥΣ」,五個字母剛好是「耶穌、基督、 神、兒子、救世主」五個希臘文的字首。

 

 

 

women_mission_union1

女傳道會 職業婦女隊 - 2015年5月綠世界退修會團體照
女傳道會 職業婦女隊 – 2015年5月綠世界退修會團體照

美南浸信會婦女於1913年完成會徽設計。上下兩端尖型代表兩個魚頭的魚型會徽,也表明婦女是屬於耶穌基督,自己是被耶穌基督所救贖的。此標記沿用在美南浸會所開拓設立之教會,今日你可在世界各地浸會婦女組織中看到這個會徽。會徽邊緣寫著浸會婦女組織名稱:「浸信會女傳道會」;中心有一本敞開的聖經,聖經上寫著永久標語:「與神同工」;聖經下方有一個圓形圖樣代表地球;並有一支火炬通過。會徽所代表的含意提醒我們若離了主,就什麼也不能做;我們自己需先順服在主面前,以聖經原則天天過著蒙神喜悅的生活,才能成為世上的光,改變這黑暗的世界。會色:紫色、白色(紫色表明尊貴;白色表明純潔)

聚會時間

職業隊

主餐後週二  2:00—4:00 PM,307 教室

上午隊

週五 9:00—11:00 AM,307 教室

下午隊

週五 1:30-3:30 PM,307 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