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樂122—信心永存

線上聽

下載聲音檔隨時聽

王文成牧師:

你對信心的認識是什麼?

 

弟兄姊妹,平安!

《希伯來書》11:1-2 這麼的告訴我們:

信心是什麼呢?信心就是對所盼望的事有把握,對不能看見的事能肯定。古人能夠贏得上帝的贊許就是由於他們相信上帝。 (現代中文譯本)

當我們走進這條千折百迴的歷史迴廊,在歷世累代的聖徒先賢身上,我們看到他們用生命譜出信心的樂章,他們用生活見證上帝的榮耀。

大衛的一生被上帝引導跟保護,就是在他得罪上帝的軟弱裡,他真心、真實的認罪悔改,也經歷到上帝對他的赦罪恩典。所以在大衛臨終的時候,他仍然相信上帝對所羅門的引導跟保護,甚至是因愛而來管教的,所以他留下寶貴的生命遺產,成為所羅門的信心產業。大衛說:「你要遵守上主─你上帝的命令,順從他一切的法律誡命」

如雲彩般的信心見證,生在今天,也是一樣圍繞著我們,邀請我們一起同奔天路,讓我們用詩歌〈信心永存〉聆聽信心的見證,也承繼這信心的產業。

平安!

經文

希伯來書11:1-2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古人在這信上得了美好的證據。

列王紀上2:3

遵守耶和華─你 神所吩咐的,照著摩西律法上所寫的行主的道,謹守他的律例、誡命、典章、法度。這樣,你無論做甚麼事,不拘往何處去,盡都亨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