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懷恩堂 2020 年 差傳年刊

牧者心聲 – 吳榮滁 牧師

今年的差傳年會主題,是「立足城市、走入人群」。「立足城市」是懷恩堂安身立命之所在,但是,我們不能自我設限,我們還要走入人群之中,為主見證。要落實這個主的託付,我們要注意「傳」、「道」、「人」三大範圍:

  • 「傳」:有效將信息傳遞至人群的心靈之中。
  • 「道」:傳的內容是神的聖道,經由默想、尋索、擴充對聖道的領受和經歷。
  • 「人」:傳講者自我的生命更新和重整,以及對人群的瞭解和關注。

三者互為因果,又都需要在聖靈的護佑下彼此共鳴。

讓我們存著謙卑學習的心態,等候主透過聖靈經由講員信息、會眾反省、一同努力實踐,靠主恩典完成天上的託付。

關於 陳維恩牧師 和 張悅慈傳道

在 美 國 Gordon-Conwell Theological Seminary 畢業之後,在舊金山三谷華人聖經教會 (Tri-Valley Chinese Bible Church) 牧會。

他們全家2007 年加入了美國 New Tribes Mission 宣教差會2009 年帶領全家 (包括女兒 沐真 沐安) 到了南太平洋的 巴布亞紐幾內亞 (Papua New Guinea) Biem 族當中服事,融入當地住民,學習他們的語言,翻譯聖經,建立部落教會。Biem 族人在 2012 年有史以來第一次聽見福音,神也開始了 Biem 的教會,在 2016 年有了第一代的 Biem 長老,開始了部落教會獨立自主的第一步。

陳牧師也是 Radius International 亞洲的總幹事。Radius Asia (www.ri-asia.org) 是一個訓練前線跨文化宣教士的機構,Radius 核心價值是建立在:

語言學習的必要性,福音傳遞的完整性,建立教會的必須性,以及相信苦難是完成大使命的代價。

Radius Asia 2019 年的九月開始第一屆的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