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睦鄰中心

community-center
讀書館大廳

懷恩堂遵照上帝的教導,要愛 神並愛人如己。我們設立了社區睦鄰中心 (圖書閱覽室 ) 服務社區居民。歡迎親愛的朋友們來閱讀書籍,報章雜誌.. 等。為了更好的服務大家,請遵守以下的閱讀規則,謝謝! 願上帝賜福您。

[table “” not found /]

圖書閱覽室閱覽規則

  1. 圖書閱覽室(以下簡稱本室)為發揮圖書室應有功能,保障入本室讀者公平使用室內資源設備,並維護讀者室內閱覽之寧靜,特訂定本規則。
  2. 開放對象: 以本堂教牧團隊、會友及社區民眾為主。
  3.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六為九時至二十一時三十分,週日為九時三十分至十八時(17:30開始清理);但遇有特殊情況,本室得於事先公告後,變更開室時間,週一與國定假日休館。
  4. 本室所有資料均僅限室內閱讀 (本堂會友另詳借閱規則),概不借出室外。
  5. 本室閱覽後之期刊、小冊子及報紙等,請歸還原處;閱畢之圖書資料請置於書車(不需自行上架)。
  6. 閱覽人對本室圖書、雜誌、報紙等資料,不得剪裁污損,若有損毀,需照價賠償。
  7. 讀者不得攜帶白開水以外之飲料、食物進本室。
  8. 進入圖書館者須穿著整齊,並不得高聲談論、朗誦、臥睡、使用手機及其他妨礙公共安寧情事。
  9.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並依相關規定使用本室資料;若有違法情事,由讀者自行負責。
  10. 閱覽時請遵守室內各項規定,如有違規情事,本室管理員可依情節輕重,予以口頭規勸。經規勸無效者,本室管理員館得請該讀者立即離本室。
  11. 本室之「傳道人辦公室」、「儲藏室」與「教室A、教室B」不對外開放,請勿隨意進出。
  12. 本室圖書除懷恩堂教牧人員及會友,其他人一律不外借,只可在本室內閱讀,相關借閱規定請洽本閱覽室值班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