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恩樂團

懷恩管絃樂團自93年10月成立,成立宗旨為用各種樂器讚美神、不求個人表現只求同心連於基督以及儲備音樂服事人才。除了配搭教會的各種聖樂服事外,每年舉辦2~3次的外展福音音樂會,如老人院及台大醫院等。 團員年齡從7歲~60歲不等,每一位團員將音樂恩賜獻給神,一起學習成長,不論在音樂技巧上、生活及靈命上都看到 神的作為。 在屬靈生命上:看到我們最小的團員從老是要爸媽幫他提樂器到今天主動幫忙搬譜架排椅子;另一位小朋友做見證他已經用“饒恕橡皮擦”從心中把逼迫他的老師擦掉,因而徹底原諒老師。你不因而深感欣慰嗎? 在音樂成長上:從3把小提琴加9支長笛等樂器之不協調編制到今天編制漸趨完整的樂團,其過程你不得不讚嘆 神的奇妙和讚美祂的恩典。 神不一次給足我們,而是慢慢的帶領合祂心意的人來到這裡,在其中我們學會信心、感恩和放膽祈求。 這真是一個充滿 神的祝福、彼此相愛、相互關懷、學習音樂及忠心服事的音樂團契。若有感動,請你也將自己獻上當做活祭,成為讚美、歌頌、見證 神的器皿。

懷恩管弦樂團介紹

懷恩管弦樂團10周年音樂會曲目之一

說明: 第四日 神創造了星辰管晝夜定節令
編曲者從 Holst 的行星組曲開始 轉入聖詩 “你真偉大” 其歌詞為:主阿我神,我每逢舉目觀看你手所造一切奇妙大工,看見星辰右聽到隆隆雷聲 你的大能遍滿了宇宙中—-應證了羅馬書1:20所記載,”其實自創世以來,神那看不見的事,就如他永恆的大能和神性,都是看得見的,就是從他所造的萬物中可以領悟,叫人沒有辦法­推諉。” (中文新譯本)

2011復活節聯合聖樂崇拜序奏

練習時間:主日1:15-3:15 PM (第一週1:30-3:15 PM)

練習地點:樂民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