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光助道會

恩光助道會
恩光助道會

民國75年時恩友助道會人數非常多,懷恩堂決定由恩友再分出另一個助道會。於是恩光助道會在民國76年正式成立,28歲以上的會友分到恩光助道會、28以下繼續留在恩友助道會,此後兩個助道會擁有了不同的風格:恩友的團契傾向較顯著、恩光則著重在對外行動,比如教會探訪、佈道事工……等,也因此恩光助道會產生了許多傳道人、宣教士、執事,這也是現在大家對「恩光出傳道人」的來由,如麗萍姐、芸芸姐、寶琴姐、凱文姐、淑貞姐……等都是來自恩光助道會。其後恩光慢慢增加一些伉儷、社青後讀研究所的會友,成員漸漸多元。

近十年來,恩光一直都是各助道會中偏向「小而美」的助道會,雖然成員不多,但是大家志趣相投,也能共同在屬靈的道路上彼此陪伴、一同成長。我們除了有每個月有小組查經、小組時間、各種信仰和生活上的專題之外,也很重視弟兄姐妹在生活上的關懷與造就,加上許多輔導和美錦傳道的加入、從旁扶持,更讓恩光助道會奠定了穩定的基礎。

幾年的時光下來透過恩光的回憶,更能看出大家成長的軌跡。在恩光裡我們能自在做自己、展現各人獨特的風格、接納彼此的不同,透過彼此的勉勵、勸誡、支持和幫補,塑造出榮神益人的生命氣質。

數屆恩光會長、同工名單

1994年

會長 楊瑞蓮
副會長 劉秀鳳
靈修 裴仲民
差傳 林蓉芬
音樂 宋瑜華
招待 張天宇 / 段幼林
文書 蕭素美 /陳雅萍/ 戴亞霖
聯誼 劉秀鳳 /張小蓮
司庫 毛文怡
組長 黃寶琴/李蘭芳/袁凱遜

2003年

小組長  廖慧真 +游允真
輔導:郭美玉+葉嘉華
文書 楊舜媛

2006年

會長 戴慧冕
輔導 黃寶琴傳道、江回得牧師
小組長 蘇芩慧 +范怡芬
司庫 趙文菁

2009-2010年

會長  吳心萍
輔導 陳瑋琳、陳美錦傳道
司庫 趙文菁
文書 段幼林

2011-2012年

會長  李恩瑋
輔導 陳瑋琳、林守雍、陳美錦傳道
靈修 蘇芩慧
司庫 廖慧真
文書 段幼林
小組長 阮慧倫

2013年

會長  蘇芩慧
輔導 陳瑋琳、林守雍、陳美錦傳道
靈修、司庫 廖慧真
文書 段幼林
小組長 姚志杰、陳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