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樂130—祂何等愛你和我

線上聽

張傳琳傳道:

各位弟兄姐妹,平安!

聖經中有許多的見證,可以看到,因為他們遇見了上帝,生命就有了極大的轉變!

在舊約中,我們可以看到雅各,當他奪取了他哥哥以掃的名分和福分的時候,他逃離了家鄉,但是卻在伯特利,在夢中看見天使在天地上,上去下來,所以他竟然突然發現,原來上帝是無所不在的神,縱使在他離開了家鄉,神依然與他同在。

那麼在《約伯記》(38章) 中,我們也看到約伯在旋風中,大大認識了神的時候,他才明白,原來神在祂的公義當中,有恩惠;在祂的慈愛當中,卻有原則,我們必須要去謹守!所以後來約伯就學到,如何在神的恩典當中受福,也在神的祝福裡面受禍。

在新約中,更有名的是使徒保羅,他從迫害基督徒的一個迫害者,卻因為在大光中看見了耶穌,竟然轉變成為一個到處去傳揚基督福音的使者,把這樣的恩典賞賜給所有的人。

所以《詩篇》當中,有許多的詩歌,許多的篇幅讚嘆上帝的愛,是何等的美好!因為只要當我們遇見了耶穌,我們的生命就會變為美好。

我們今天要一起來聽這首歌〈祂何等愛你和我〉,從歌中來領受神怎麼樣成為我們的幫助,也盼望每一個人可以藉著這首歌,從當中領受神在你生命當中的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