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樂128—耶穌愛我

線上聽

張傳琳傳道:

各位弟兄姊妹,平安!

小時候,我學的第一首詩歌就是〈耶穌愛我〉,主日學的老師認真的教,我也認真的學,所以我從小就從聖經當中學會:上帝是愛,上帝為愛世人,為世人預備了一個救贖的計畫,祂差遣祂的獨生愛子來到世間,為著救贖世人的罪,為我們而死,祂為了愛我們,祂走上了各各他,走上了十字架,我們也因著祂的愛,得蒙救贖,祂死亡以後三日復活,祂戰勝了死亡,為世界帶來了盼望!

我又從聖經當中學到:上帝是愛,上帝是力量,從聖經當中學會:不要懼怕,只要相信!因為上帝是我們軟弱中的幫助,祂看顧憂傷困苦的人,祂安慰心靈軟弱者,因為祂應許說:

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將殘的燈火,祂不吹滅。

所以我們只要來到祂的面前,神必然成為我們生命的幫助。

我也學習到:上帝是光,要照亮一切黑暗的角落,因為耶穌說:

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裏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因此,只要跟隨祂,就可以在光明中行!祂是永遠的保護,信靠祂是多麼的有福!

讓我們一起來傾聽這首〈耶穌愛我〉,藉著中提琴的弦樂來默想、思考上帝是怎麼樣的成為我們生命當中的引領!

經文:

以賽亞書 42:3

3 壓傷的蘆葦,他不折斷;將殘的燈火,他不吹滅。他憑真實將公理傳開。

約翰福音 8:12

12 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