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樂127—耶和華祝福滿滿

線上聽

下載聲音檔隨時聽

張傳琳傳道:

各位弟兄姊妹,平安!

〈耶和華祝福滿滿〉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首台語詩歌。聖經也應許: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箴言》10:22
我們今天思想耶和華所賜的福,為何既使我們能富足之餘,還可以免除憂慮。

耶穌也勉勵:

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甚麼,喝甚麼;為身體憂慮穿甚麼。生命不勝於飲食嗎?身體不勝於衣裳嗎?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牠。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你們哪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何必為衣裳憂慮呢?你想野地裡的百合花怎麼長起來;它也不勞苦,也不紡線。然而我告訴你們,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他所穿戴的,還不如這花一朵呢!《馬太福音》6:25-29

因為祂要告訴人,上帝是照顧一切的主;我們只要信靠祂,按著祂的教導,行在祂的旨意中,祂就必賜福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約書亞記》1:8

反之,如果我們不堅守在神的話語當中,我們就必受咒詛,所以得福的秘訣,就是遵主旨意而行。

上帝說:「不要憂慮!」我們就不要憂慮,上帝說:「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們就全心信靠,靠著上帝所賜的恩典,得著喜樂,因為神是賜力量的神。我們如果仰望祂,依靠祂,祂就必幫助我們,當我們面對困境的時候,我們就努力不懈,因為按照神所告訴我們的,按照祂的旨意去行,我們就必得福。

因為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箴言》17:22

因為

我的心哪,你曾對耶和華說:你是我的主;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詩篇》16:2

讓我們一起來傾聽〈耶和華祝福滿滿〉,享受在弦樂聲中的祝福,更一同歡喜快樂的來讚美神所賜下的祝福!

經文:

箴言 10:22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

馬太福音 6:25-29

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甚麼,喝甚麼;為身體憂慮穿甚麼。生命不勝於飲食嗎?身體不勝於衣裳嗎?
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牠。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
你們哪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
何必為衣裳憂慮呢?你想野地裡的百合花怎麼長起來;它也不勞苦,也不紡線。
然而我告訴你們,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他所穿戴的,還不如這花一朵呢!

約書亞記 1:8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

箴言 17:22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詩篇 16:2

我的心哪,你曾對耶和華說:你是我的主;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