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傳福音歌

線上聽

下載聲音檔隨時聽

滁師說:

各位弟兄姊妹,平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詩歌是〈愛傳福音歌〉,這首詩歌相信很多弟兄姊妹都很熟悉。而在台北懷恩堂這幾年的差傳年會,也都是使用這首歌當作我們的主題詩歌。

這首詩歌的旋律很簡單,歌詞也非常的淺白,從『為什麼要傳福音』,以及『傳福音有哪些好處』,就可以幫助我們來思想:原來傳福音是這是這麼的重要。也可以激勵我們的心,讓我們越唱越覺得,傳福音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我們一定要起來傳福音。

基督徒都知道要傳福音,因為這是主耶穌升天以前的大使命,在《馬太福音》二十八章都有記載,相信很多弟兄姊妹也會背這一段經文。但是我們既然知道這個使命已經託付給我們了,那我們捫心自問,我們真的很愛傳講主福音嗎?這真的是一個值得令人深思的問題。

一提起傳福音,可能很多基督徒就會開始覺得自己的口才不是很好,被拒絕太丟臉;甚至覺得自己很內向,沒有辦法跟人建立關係。怎麼去講福音呢?各種沒有辦法讓我們傳福音的理由,其實真正的共通點只有一個,就是:我們不願意付出額外的代價跟犧牲。我們覺得要跨出舒適圈要做的更多,所以我們就猶豫了,我們覺得那實在是一個很值得思索到底應不應當做的事情。

但其實想想主耶穌的榜樣是怎麼樣的呢?主耶穌的榜樣不正是白白的犧牲嘛!他就是在的裡面看見了我們的需要,他在的裡面看見世人需要被拯救的需要,以至於他能夠付出他的生命。初代的信徒也是因為主耶穌他這樣子的付出,他們也願意白白的犧牲他們的生命,只是為了讓福音可以被傳揚出去。這也提醒我們,這些白白得到救恩的人,也要去思想看看主耶穌的榜樣,看看眾聖徒的榜樣,然後想想我們竟然得到這個白白的恩典。我們看別人的眼光,是不是也有那愛的眼光,看見他們靈魂得救的需要,以至於我們也願意白白的付出,讓他們得到這個救恩的好處呢。

今天透過這首詩歌,希望可以幫助我們開始來思想啊。我們是不是有那愛的眼光看見別人的需要,我們也能不能開始開口跟人家分享這個福音。當我們願意開始的時候,我們更要懇求神給我們一個愛傳福音,看見人靈魂得救的心智,以至於我們可以成為那個愛傳福音之人。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愛傳福音歌吧。

歌詞

我愛傳講主福音,傳講天上妙事,傳講耶穌愛罪人,傅講祂為人死;
我愛傳講主福音,福音是神大能,能救罪人免沉淪,能叫死人得生。

我愛傳講主福音,福音美妙稱心;勝過奪人的奇珍,勝過所夢黃金。
我愛傳講主福音,福音益我何多;使我得到一新心,使我得進神國。

我愛傳講主福音,因人多未聽見,神是如何的慈仁,如何充滿愛憐;
我愛傳講主福音,因那常聽之人,仍是饑渴要聽聞,像那未聽之人。

我愛傳講主福音,越傳越覺甘甜;每逢對人來講論,愈講愈覺新鮮。
等我進到榮耀境,所唱之歌必新;雖新,仍是這一生所愛老舊福音。

我愛傳講主福音,傳講老舊的福音,
傳講耶穌愛罪人,傳講耶穌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