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翻天團契

LoveFunBand

樂翻天團契享受在一起快樂是時光同時敬拜與服事上帝。
Love-Fun-Band Fellowship loves to have fun together while worshiping and serving God.

誠摯的邀請國高中生一起來加入我們。我們有小組、遊戲、敬拜讚美,讓我們這裡一起敬拜神、一起分享、一起遊戲。每週下午四點半~六點半(有免費的晚餐,快邀請你們的朋友加入我們吧!)
We warmly invite you to come and join us to fellowship together.We are a small group of youths and adults who come together to worship God.

我們是一群彼此相愛、彼此扶持,一同學習神的話,一同傳揚神國福音的國、高中生。其它的都一樣,不好意思,又麻煩您,再一次謝謝您的服事!

樂翻天的營會是為了讓未信主的學生可以認識福音的管道,我們盼望這些未信主的學生在當中,不但可以看到自己的價值,更讓他們在營會中可以找到生命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