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助道會

 

靈修禱告親近神,愛神愛人傳遞愛

我們是一個大專、研究生的團契,每週六晚間7:00在懷恩堂隔壁的萬福大樓與你(妳)相遇^^ 歡迎對我們好奇、有興趣的朋友們來看看喔~ 我們的核心價值是以基督的心為心,成為神合用的器皿。我們是新生南路上「懷恩堂」教會的大專研究生助道會,於每週六晚上 7:00~21:00 聚會!! 歡迎加入這個家庭,一同來經歷上帝!!

會歌
奉獻我身心為主作工作,聽從主命令,得我主喜悅,甘願背苦架,跟隨我救主,我一生一世是為主而活。 基督耶穌我救主,我心奉獻給你,因你在十字架上,為贖我罪釘死,我要你做我救主,來住在我心裡, 我一生一世到永遠,要忠心服事你。

智慧人必發光,如同天上的光;那使多人歸義的,必發光如星,直到永永遠遠。 — 但以理書 12:3

 

這是學青的孩子學習實踐主的大使命的好機會,藉著短宣將福音帶給偏遠的吉貝,讓吉貝這個小島上的孩子可以認識神、依靠神。